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

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

  • 学校举办第十一场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

    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北京校区办公楼四层会议室举办第十一场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澳大利亚Deakin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关系系主任、Alfred Deakin教授何包钢应邀担任本场沙龙的主讲嘉宾。来自劳动关系系、安全工程系、公共管理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的部分师生及企业投资部门人员参加了学术沙龙。

    查看全部>>

  • 学校举办第十场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

    3月28日下午,学校第十场“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在北京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学术沙龙特别邀请了北京市委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书记、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宋贵伦研究员主讲。来自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科研处、工会学院等部门的30余名师生参加了学术沙龙。

    查看全部>>

  • 关于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几个重要理论问题——我校第五场“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12月22日下午,我校第五场“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在北京校区办公楼四层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忠尚教授以“关于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几个重要理论问题”为题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报告。刘玉方副校长出席沙龙,来自全校各系(院、部)的3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查看全部>>

  • 我校第四场“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顺利举办

    11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安排,我校第四场“劳动关系·工会”学术沙龙在北京校区办公楼四层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学术沙龙由科研处主办,工会学院承办,主题为“聚焦当前工会热点问题”。刘向兵校长出席并讲话,工会学院院长杨冬梅教授和副院长刘元文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

    查看全部>>